永丰街道慈善主题晚会在大仓桥畔举行

2023年9月11日13: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浓浓秋日情,拳拳慈善心。9月8日晚上,在上海松江仓城历史文化风貌区标志性市级文物“大仓桥畔”,一场主题为“慈心善行,爱满永丰”慈善之夜晚会吸引了爱心市民的参与。现场爱心涌动,热闹非凡。爱心企业代表、公益单位代表、社会爱心人士等齐聚一堂,践行慈善理念,传播慈善大爱。

  【寓善于乐,趣味盎然】

       爱心单位提供的糖人、香包、昆曲卡通人物、小恐龙化石DIY深受小朋友们喜爱,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着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的魅力。由玖號话剧社十余名小学生表演的“忆华亭”情景朗诵剧,让人感悟松江人文荟萃,底蕴深厚。小演员们背诵台词抑扬顿挫,举手投足一丝不苟,引得居民纷纷举起手机拍摄。义卖区品种丰富,价廉物美,淘得惊喜。义诊区医生正操作检测仪器,为居民提供检测咨询。幸运大转盘的启动,更有居民主动参与即兴表演,引得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其乐融融,善意满满。“参与人数多,内容丰富,互动性强,寓善于乐,很有感染力,今晚皓月当空,夜景醉人,慈善感人,收获颇丰”一位居民指着自己的专业拍摄器材欣喜地道出了所有参与者的心声。

图像

图像

图像

  【爱心集结,助力慈善】

        本次活动共有16家单位参与义卖,品种丰富,质量上乘,出售义品较多,大家纷纷将义卖所得捐献给永丰街道慈善工作站。同时现场居民也自发排队依次扫码捐款,争献爱心。

图像

图像

  【一店一公益,爱心自传递】

        当晚,“一店一公益”项目正式在公益活动中初次亮相,便引来满堂喝彩。该项目主要由仓城历史文化风貌区入驻店铺组成,每个店铺自发推出一个公益项目,提升经营内涵,惠及永丰居民,弘扬慈善文化。活动中为首批8家店铺举行授牌仪式,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着风貌区建设加快,未来也会有更多的店铺将加入项目之中。

图像

        晚会现场,爱心融融,点滴善意汇成爱心洪流,共募集善款2463.5元,奖统一汇入永丰街道慈善工作站账户,用于辖区内慈善事业。

  目前,永丰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爱心善举持续汇聚,帮扶载体持续创新,慈善氛围持续浓厚。为永丰街道建设历史仓城,枢纽新城,科技影城聚善聚力,共赴高质量发展。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