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普查进社区 为老义诊献爱心

2023年9月15日16: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为普及眼科医疗健康知识,提高居民的视觉和生活质量,9月15日上午9点,江虹居委会携手爱尔眼科医院为小区里60岁以上老人进行免费眼科检查,普及眼科知识。

       此次检查项目包括了白内障、眼底病变、青光眼、老花眼、干眼症等内容。一大早,活动还未开始,已经有居民陆陆续续地来到居民活动室。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自觉排队,有序检测,医生们尽职尽责的为居民们进行了检查,对居民主动询问的相关眼部问题也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在现场,工作人员不仅向居民们发放了有关眼睛健康知识的宣传折页,还贴心的向大家科普了如何科学、正确的用眼,提醒大家注意饮食方面,提高了大家爱眼、用眼方面的健康意识。  

      此次开展的爱眼健康行活动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和方松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的大力支持,更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和称赞。居民们纷纷表示:能够在家门口进行免费的眼科检查真是太好了!今后江虹居委会将继续组织开展类似的惠民服务活动,让老年朋友不出社区就能享受体贴、周到的服务。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