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来沪天使 书香沁润心灵
9000本《小作家林伟爱心增刊》发放至松江16所随迁子女学校

2023年9月19日10: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近日,由上海林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定向资助的“情系来沪天使 书香沁润心灵”项目圆满收官,饱含着满满爱意和无限希望的9000本《小作家林伟爱心增刊》,陆续发放至松江16所随迁子女学校。

        9月11日上午,在松江区泗泾九干路小学升旗仪式上,上海林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彭彐秋、党支部委员陈忠明、松江区爱心助困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方林芳、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业务部副部长叶晓等,向该校学生代表赠送爱心书籍,勉励他们带着梦想和希冀起航。

        作为“慈爱杯”第十六届同在蓝天下公益作文竞赛的延续,“情系来沪天使 书香沁润心灵”项目将优秀作品汇编成册,免费发放给参赛学校和学生,引导更多的来沪人员子女爱上阅读写作,开阔视野,陶冶心灵,让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良好的文化熏陶,提升人文素养。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