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946公里!这场爱心接力,真暖!
中山街道团工委开展后备箱公益集市并再次启动"筑梦援滇"公益义卖活动

2023年9月26日15: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天真烂漫的笑容洋溢在孩子们稚嫩的脸庞上

  这是一张来自云南兴隆民族小学的照片

  也是一份来自大山深处的诚挚感谢

  更是一场跨越1946公里的爱心接力

  图像

  手工艺品、鲜花多肉、玩具盲盒、游戏套圈......9月9日,中山街道团工委开展“夏添乐‘市’·茸情云‘集’”后备箱公益集市,并再次启动 “筑梦援滇”公益义卖活动,来自中山社区、两新企业、上外云间小学的30余名青年及亲子家庭参与其中,为云南山区孩子筹得爱心募捐款3600余元 。

   图像 

   图像 

   图像 

  一边是大城市的青年儿童,一边是大山深处天真可爱的孩子,这场奇妙的缘分始于两年前落地生根的“筑梦援滇”公益义卖活动。据了解,云南兴隆民族小学位于威信县旧城镇文兴村唐家坡村民小组,属高寒偏远的纯苗族散居山区,远离乡镇。目前该校共有28名学生,大部分为父母在外务工的留守儿童,山区只有一条蜿蜒狭窄的乡村马路通往学校。

   图像 

  两年内,通过公益义卖等活动,中山街道团工委共捐助6000余元,帮助44名家庭困难儿童,这场爱心接力还在延续……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