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代表处召开街镇慈善工作站第三季度例会

2023年9月28日9: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9月27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召开街镇慈善工作站2023年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并布置了下阶段工作要点及2024年度财务预算编报工作,并通过分组讨论,征询了优化明年慈善项目设置的意见建议。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副会长兼秘书长景玉龙参加会议并参与了分组讨论,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街镇要对标年初工作计划,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在慈善募捐、慈善资助、慈善宣传等方面共振发力,确保既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要深入社区调研,紧贴民生之需,用心用情用力谋划好新一年的慈善工作,拓展创新资助项目,切实发挥慈善在政府救助中的拾遗补缺作用;要进一步挖潜增效,盘活慈善资源,立足开源节流、量入为出、积极稳健、科学合理的原则,做好2024年度财务预算编制工作。

  松江区代表处工作人员、各街镇慈善工作站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