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街道慈善工作站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3年10月19日10:0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区代表处

  近日,松江区岳阳街道辖区内的80名困难老人家里每人收到了一份慰问物资。

  每份物资包括一桶山茶油和一个休闲肉丝礼盒,是贵州产的特色农产品,80份物资总价值约4.4万余元。这些暖心的慰问品由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向岳阳街道慈善工作站捐赠,并通过受助人所在的村居委会一一发放到老人手中。慈善工作站希望在重阳节来临之前,给这些低保、低收入、生活困难的老人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

  岳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慈善工作站站长侯雷在社会救助部门负责人、居委会书记的陪同下上门走访了部分受赠对象。侯雷亲自把慰问品递到老人手中,并亲切地问候困难老人的身体状况。几个人坐下来围在一起和老人聊聊天,询问生活遇到的困难,气氛融洽,屋内暖意洋洋。通过本次面对面的调研,慈善工作站能够更全面的掌握困难群体的需求,也让困难群体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注和爱护。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