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放飞希望"基金资助各类公益活动340万元

2019年8月13日16:5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8月12日下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放飞希望”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专项基金工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云湖投资有限公司桥梓湾会议室召开。“放飞希望”专项基金自成立以来累计获捐460余万元,资助各类公益活动340万元,为民办子弟学校的教育发展、区内外贫困学生的助学、区内孤儿帮困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会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会长张海珍宣布“放飞希望”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放飞希望”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主任、云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顾强汇报了下一步专项基金的工作设想。区民政局副局长黄海忠代表区慈善代表机构与顾强董事长签订“放飞希望”专项基金工作协议。签约仪式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就今后专项基金的相关管理制度以及区内助学和其他慈善公益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