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慈善公益月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2019年9月6日15: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2019年9月5日是第四个“中华慈善日”。当天下午,青浦区举行“第四届慈善公益月”启动仪式暨2019年“中华慈善日”、“公益伙伴日”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2019年青浦区“慈善公益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会长张海珍,青浦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慈善代表机构副会长兼秘书长徐建青,青浦区民政局副局长庄娟,青浦区金泽镇副镇长吴建芳,青浦区妇联副主席郭慧清出席活动,以及区各镇社区办主任、各街道社区服务办和自治办主任、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图像

  张海珍致辞表示,希望活动的举办可以进一步提高社会对困境儿童的认识,培育社会成员的公益慈善意识,激励全社会参与公益慈善事业,聚焦脱贫攻坚,唤醒民众的公益意识,充分在青浦全区范围内营造公益慈善让社会更美好的理念,形成“人人可慈善”的良好氛围,推动我区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

图像

图像

  活动中,东隆集团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捐赠羽绒服7580件;华鼎集团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捐赠人民币10万元、青浦社会组织孵化园办公用房1000平以及困境儿童50名研学名额。

 图像区妇联副主席郭慧清向2名困境儿童代表捐赠爱心礼物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近年来,随着市委1+6课题的推进,一大批社会组织在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等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作用。2018年,青浦区社会工作党委、青浦区地区办、青浦区民政局在全区社会组织中开展了第一届青浦区优秀社会组织、第一届青浦区社会组织领军人才和第二届青浦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优秀案例的评选活动。今天,10个优秀案例、20家优秀社会组织、20名青浦区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接受颁奖,这是荣誉也是责任,他们将继续发挥社会组织的作用,积极参与社会治理,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图像

  与会嘉宾共同开启了青浦区“慈善公益月”的序幕。接下来在中华慈善日和公益伙伴日上升为公益慈善月的情况下,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系列关爱困境儿童、公益四进等活动,让困境中的花朵快乐绽放,让社会治理更有成效。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金泽镇莲湖村村民、兆美艺术团等带来了打连厢、伞舞等精彩的文艺表演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