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慈善开展困境儿童体验营活动

2019年9月16日16:0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上海慈善网讯 9月14日至1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委托社会组织开展"中华慈善日-让困境中的花朵快乐绽放"社会实践体验活动,带领青浦区部分困境儿童前往元祖启蒙乐园及上海科技馆体验生活和参观学习。

  14日,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来到元祖启蒙乐园,一起进入甜蜜的世界。在了解了元祖生产线和简单的蛋糕制作流程后,孩子们观看了做蛋糕小剧场并开始自己体验制作美味的鲜奶蛋糕,孩子们与家长互帮互助,一个个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精致蛋糕,感受到了制作蛋糕的的乐趣和魅力。

  15日,志愿者带领着其他的小朋友们前往上海科技馆,参观了宇宙世界,了解了自然生命,打卡了动物世界。让他们增长科普知识,感受外面世界的精彩,更好地观察社会,认识中国科技的腾飞,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培养他们对科学技术的兴趣和爱好,引导他们树立科学思想、科学态度,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在今年慈善公益月期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将陆续组织区内困境儿童分别参观元祖启蒙乐园、上海科技馆、莲湖村独立体验营活动等,带领困境中的孩子更多的参加社会实践,帮助他们拓展视野,增长见闻,增强对生活的信心,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阳光下快乐绽放。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