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疫"无反顾的在职党员

2020年5月7日11:2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防疫阻击战一打响,广大党员就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朱家角镇1234名在职党员申请社区第一线参战的达1190名。

  珠溪居民区的在职党员陈超慧同志,在一次次地与结对的居家隔离居民户耐心沟通后,隔离户主动在业主群内公布了自家隔离的详细情况,消除了小区内其他住户的忧虑。

  李庄村的在职党员沈小平同志在排摸外来人口来沪登记时,为一位不慎摔倒在家、神情恍惚的老伯进行紧急止血处理并陪同救护车送往医院。

  安庄村的在职党员陆永燕同志在劝说不戴口罩外出的安徽籍人员人员时说道:“现在疫情严峻,你买菜可以的,但是出门一定要戴口罩,既是为自己负责,也是为他人负责,既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他人。”

  新旺村的在职党员何红民在得知社区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资严重短缺后,想尽一切办法,协调、购买到一批口罩和消毒剂,无偿捐赠社区,为打赢防疫狙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