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我们共努力

2020年5月13日14:5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追美家是由兆美艺术团创建,团队成员都是退休的阿姨,她们对表演和舞蹈都比较感兴趣,经常聚在一起唱唱跳跳,渐渐聚集了一些人气,越来越多的同龄人开始加入这个团队,经常为小区居民提供文艺表演,让居民住有所乐,也会以团队的名义接受各种表演比赛,后经盈浦妇联推荐成为妇女微家——也是盈浦第一个成立于自己家中的微家平台。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微家负责人严兆梅和其团队的小姐妹积极宣传,建议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好家庭防控工作,如:教小朋友正确的洗手方法、做好家庭卫生消毒工作、在家健身锻炼,增加免疫力等,希望从自己做起,能够做好的事情开始,防止病毒的传播。

  疫情期间,追美家团队还自发捐款,募集2100元用于支援疫区前线抗击疫情及相关防治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