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家角镇举办"六一"儿童节亲子采摘活动

2020年5月27日13:3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为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亲子关系,5月24日,朱家角镇在上海世鑫蔬菜种植基地“田间女子学堂”举办“共建文明家庭 助力乡村振兴”庆祝“六一”儿童节亲子采摘活动,吸引约30户家庭参与。

  阳光灿烂,家长们在番茄架下给孩子们上起了亲近自然的一课,手把手教孩子分辨、采摘成熟的果实放入小篮子。孩子们个个满头大汗,小脸红扑扑的,但脸上是抑制不住的笑容,他们提着满载蔬果的小篮子,兴奋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劳动成果。“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送活动和服务到家庭,让家长和孩子通过田间亲身体验增长知识、感受生活,分享劳动成果,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庭和谐文明。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