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泽慈善超市国庆节免费为村民及游客派发数百碗长寿面

2020年10月9日9: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

图像

  2020年10月1日,青浦区金泽慈善超市举办了"举国同庆 慈善同行"活动,免费为当地村民及游客派发数百碗长寿面,为祖国母亲庆生的同时,传播人人公益,处处公益的良好氛围。

  一早,青西郊野公园内的慈善超市就热闹非凡,志愿者们忙碌地准备着各种食材。11点,第一碗热腾腾的面条出锅,送给了游客张先生一家,接着是村民李奶奶。每一份面条都是现煮现做,浓缩着大家的爱心。很快,许多游客竟自发地参与了进来,大人们烧火,加水,添柴,下面,然后跟随着村里的老奶奶志愿者把爱心送到每一家,而小朋友们就在外面择菜洗菜。

  本次活动中还收到数千元活动善款,捐赠者希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可以持续地开展,传递更多的爱心和公益的力量。后期,金泽慈善超市还将不定期举办面向服务对象的各类活动,为服务对象多做事、做好事、做实事,让慈善超市的品牌深入人心,让善行接力、美好传递。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