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嘉善慈善代表赴青浦交流长三角慈善一体化工作

2021年6月17日10: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6月15日上午,江苏吴江、浙江嘉善慈善总会的代表来到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三方就长三角慈善一体化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大家对长三角慈善爱心助学篮球赛相关工作的赛事时间、各方任务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明确。慈善爱心助学篮球赛在青浦举办多年,深受企业、市民、篮球爱好者的喜爱。此次活动将首次延伸到长三角地区,在丰富三地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慈善影响力的同时,更多地为受助困难群体办实事、办好事。

  未来,长三角慈善一体化工作将依托一支眼科的专家志愿者队伍,三个品牌项目,N个公益基地的模式,多维度打造眼健康公益生态圈,让眼科公益项目走进三地的社区、学校等,为三地群众办实事,为长三角慈善公益一体化先行示范发展注入新活力。

  参访团一行还参观了清亮爱眼公益基地。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