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go,幸福go
"一元购"走进幸福社区 为低保人员提供生活保障

2021年8月20日16:4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幸福社区“爱心go 幸福go 一元购”项目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资助开展的公益项目,也是慈善超市在社区的延伸。经过前期的集中布点,目前20个幸福社区试点单位已完成低保人员“一元购”自助售货机的布点。低保人员可以用“一元”的价格购买售货机内的所有商品,品类涵盖酒水饮料、日用品、米面粮油等等。

  近日,该项目的志愿者分批逐步到幸福社区开展“一元购”使用教程及幸福课堂,传授低保人员如何通过手机自助使用“一元购”。同时社区居民也可以用低于市场价的价格购买售货机内商品,享受“幸福购”;售货机的利润部分将用于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居民在购买商品的同时也奉献了爱心,实现了“爱心购”。

  幸福社区“爱心go 幸福go 一元购”项目,有助于进一步帮助低保户解决最低的生活保障问题,努力打造出幸福社区“15分钟生活服务圈”,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幸福指数。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