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中居委"幸福社区 幸福课堂"开课

2021年11月8日17:5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11月3日下午,“幸福社区 幸福课堂”慈善公益活动,在盈中居委会再次开课了。

图像

  盈中居委会是全区20个试点幸福社区中低保家庭占数最多的一个社区。为了更好地宣传“服务本社区 帮扶低保户”的政策与理念,让更多的百姓受益,特为低保家庭设置了本次课程。课前,青浦区慈善超市的志愿者和居委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居委会二楼会议室,整理低保户档案资料,等待居民们上课。

图像

  “幸福课堂”上,志愿者详细讲解了“一元购”项目的内容和操作流程,并带领居民们来到自动售货机旁,手把手实际教授如何操作购物。低保户(以家庭为单位)每月十次“一元购”的机会,在自动售货机上选好商品加入购物车,最后付款只需一元!“低保户在自动售货机上买东西只付一元吗?”“真的是一元吗?”居民们一边听着志愿者的讲解,一边提出疑问,在志愿者肯定的答复中,溢出满满的幸福感。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