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慈善超市组织志愿者慰问公安武警进博会执勤人员

2021年11月12日10:1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11月10日,在青浦公安分局团委的大力支持下,青浦区慈善超市组织志愿者们前往沪渝高速现场慰问为进博会提供安全保障的交辅警和武警同志们。

图像

  志愿者们从一大早就开始忙碌起来,调配料、煮奶茶、打包……忙得热火朝天。为保障交辅警和武警同志们在寒冬里也可以喝到一杯暖暖的奶茶,青浦区慈善超市还专门准备了保温桶,志愿者们清洗、装桶,保证每一个环节都干净卫生;考虑到人们口味的不同,志愿者还准备了不同甜度的奶茶品种……准备工作就绪,中午大家开始将奶茶装车,一起送去活动现场。

  在沪渝高速检查站,我们见到了为本届进博会保驾护航的最可爱的人——交辅警和武警同志们。近日,正逢气温骤降,交辅警、武警等一线户外工作者非常辛苦,志愿者们将保温桶摆放好后,将一杯杯奶茶有序送到了执勤人员手中,在寒风呼啸中,手捧一杯甜甜的奶茶,心里也是暖暖的。

图像

图像

图像

  本次活动的部分志愿者也有青浦区慈善超市网络招募的普通市民,他们在本次活动中展现了良好的志愿精神,其中志愿者小王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自己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总想为这座城市做点什么……”话语虽然朴素,但在这些志愿者身上,我们看到了“上海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一面,也看到了大家想为进博会增添色彩,厚植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的大爱。

  “行走的饮品店”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主办、由青浦区慈善超市实施的一项公益性项目,旨在为那些为我们城市服务、不同岗位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本次进博会慰问活动共送出奶茶140杯,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温暖社会,一杯杯热气腾腾的奶茶,一个个温暖人心的接力,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