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民政局开展"慈善进机关"募捐活动

2022年1月7日17:0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图像

  上海慈善网讯  1月7日上午,青浦区第二十八届“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之“慈善进机关”在区民政局举行。

图像

  青浦区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徐建青为活动致辞。他指出,慈善事业是人类爱心和情感的生动展现,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充满人道关怀的光荣而又崇高的事业,希望全体同志能够积极参与慈善,传播慈善。

  在“蓝天下的至爱”歌声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社工所负责人参加活动。踊跃捐款,奉献爱心,践行“帮助他人,阳光自己”的活动主题。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