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练塘镇举行"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进机关"捐款仪式

2022年1月11日11:1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1月10日上午,青浦区练塘镇在镇政府机关内部举行“蓝天下的至爱”——“慈善进机关”捐款仪式。镇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各科室人员积极响应,参加爱心募捐。

图像

  练塘镇副镇长顾晨代表练塘镇慈善工作站,对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广泛开展慈善捐赠活动,帮助困难人群,弘扬“积德行善、助人为乐、扶危济困”的仁人之怀、恻隐之心,能力不论大小、捐款不计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让更多急需帮助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为他们排忧解难、雪中送炭的温暖和爱心,让最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人间真情。

图像

图像

  仪式中,镇班子领导依次将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中,献上自己的心意。此外,“蓝天下的至爱”“一日捐”活动也纷纷在各企事业单位、各村居等单位开展,所有爱心捐款将用于练塘镇困难群众的帮扶。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8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