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2023年"上海慈善周"主题活动启动
三家爱心企业捐款助力慈善公益事业

2023年9月5日9:3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

图像

  9月4日上午,青浦区2023年“上海慈善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浦区金泽镇东西村举行。活动中, 圆通速递、征世科技、云湖投资三家爱心企业分别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捐赠善款30万元、30万元和50万元,助力青浦区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图像

图像

  启动仪式通过VCR展示了青浦区入围市级最爱·慈善超市的青浦区慈善超市、朱家角镇慈善超市、华新镇慈善超市的风采,并随后正式启动了第二届“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慈善爱心助学篮球赛”。

图像

图像

  青浦区民政局副局长黄海忠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推动新时代新征程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重任在肩。社会各界要行动起来,共谋善事,不断开创示范区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一是要加强党对慈善事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帮助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把《慈善法》、《上海市慈善条例》作为法律准绳,规范慈善行为、推动慈善工作有序发展;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慈善典型的宣传,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图像金泽镇副镇长陈许萍致辞

  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还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区代表处副秘书长姚缨、苏州市吴江区慈善总会秘书长何金训、嘉善县慈善总会代表王扬扬,以及各镇社建办主任、各街道社服办主任,各街镇慈善超市负责人,圆通速递、征世科技、云湖投资三家爱心企业代表,金泽镇老年村民等共100余人。

  活动启动后即开启了第一场公益活动——青浦区慈善超市“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有一天记忆空了 爱满了”,为老年人科普认知障碍症知识,帮助老年人延缓大脑衰老,提高认知能力,关注自身健康。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孝亲敬老”系列慈善公益项目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特设立“孝亲敬老”慈善公益项目专项资金池,在全市开展以“孝亲敬老”为主题的系列慈善公益活动,发放爱心慰问包、帮助老人进行家庭适老化改造,为老人提供爱心助浴、...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