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蓝天至爱计划"奉贤广场舞项目圆满收官

2019年4月1日17:0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3月31日上午,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自主的2018奉贤区“舞动奉贤 康乐健美”居委广场舞大赛在奉贤中学体育馆举行。至此,该项目所有制定计划全部完成,圆满收官。

  近年来,市、区两级慈善机构积极资助社会组织,开展慈善公益项目。奉贤老年人体育协会“广场舞”项目已连续4年得到市慈善基金会的资助,成为奉贤区慈善公益品牌项目之一,项目参与人数之多、娱乐健身性强,深得老百姓的欢迎。2018年,经过第三方层层考核选拔,“舞动奉贤 康乐健美”项目最终入围市慈善基金会“蓝天至爱计划·CSR在行动”100个项目之列。一年来,通过各个部门不懈努力,老师精心辅导,志愿者无私奉献、4300名队员积极参与,取得很好成效。慈善项目实施让普通百姓舞出了健康、舞出了快乐、舞出了风采。

  奉贤区体育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奉贤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等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图像

图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简介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是由上海市政协、上海市文明办和上海市民政局发起,经上海市社会团体登记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公益组织。宗旨是:“以安老、扶幼、助学、济困为重点,依靠社会办慈善,办好慈善为社会”。自1994年5月成立以来,致力于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传播慈善理念。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广泛动员民众和团体参与慈善。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