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城市温度 共享贤城美好
奉贤区残障人士体育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

2019年8月25日16:5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为推进残健融合,动员和引导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积极参与公共文化生活,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在“中华慈善日”即将来临之际,8月23日下午,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上海市奉贤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上海奉博体育俱乐部承办的“感受城市温度、共享贤城美好”2019年奉贤区残障人士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奉贤区体育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参赛人员身残志坚、敢于拼搏。活动最后,领导们为获奖团队颁奖,以资鼓励。希望通过残疾人联合会和慈善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活动,让残障人士“感受城市温度、共享贤城美好”。

  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奉贤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党组书记、理事长黄红英,奉贤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亦乐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共同宣布活动开始。

图像嘉宾宣布嘉年华活动开始

图像比赛现场

图像为获胜团队颁奖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