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儿童 奉贤区"文化润贤少"项目启动

2019年9月2日10:3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为号召社会各界关爱困难家庭儿童、困境儿童,进一步促进慈善事业更快更好发展,8月31日,正值第四个“中华慈善日”来临之际,奉贤区“让困境中的花朵快乐绽放”暨奉贤区“文化润贤少”项目启动仪式,在区老年大学二楼小剧场举行。

  此次活动由奉贤区民政局、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主办,共青团上海市奉贤区委员会、上海市奉贤区妇女联合会、奉贤区残疾人联合会协办,上海奉贤区本心公益服务中心承办。

  据数据统计,目前奉贤区有困境儿童近1000人,在未来几个月,本心公益组织将以培养阅读习惯为抓手,以提升阅读能力为切入点,通过开展阅读培训、读书分享等活动,使孩子们感受文化的力量,阅读的魅力,让浓浓的中国文化浸润孩子们的心灵,让阅读逐渐成为陪伴他们成长好习惯。

  区妇联宣读了“关爱困境儿童”倡议书,希望各社会组织、志愿者团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加入到困境儿童帮扶工作中,让更多困难家庭儿童享受更精准服务,为创建儿童友好社区而共同努力,让所有的孩子同在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静,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团区委副书记李晓芬,区残联副理事长何亦乐,区民政局副局长卫晓江,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秘书长章勤华,区妇联、妇儿办副主任王智华,及奉贤区各街镇相关领导、中小学师生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