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奉贤区"公益伙伴日"活动开幕

2019年9月23日13:3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弘扬公益贤风,共建美丽贤城”,第九届“奉贤区公益伙伴日(月)”启动仪式于9月20日下午,在奉贤区老年大学顺利举行。

       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陈静等领导参加活动。

  目前,奉贤已有登记的社会组织800多家,持证社工近700人,在全区各街镇、社区,在助老、助残、社会救助、社会矫治等民生服务和社区治理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也越来越多地得到了社会的认同和百姓的认可。“政府积极搭建平台,社会组织认真唱戏”的“三社联动”格局,已初见成效。一大批社会组织、社工扎根于城乡社区,正在为实现“奉贤美、奉贤强”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启动仪式上,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宣布活动开幕;区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奉贤慈善副会长陈静致辞。现场由区民政局挂职副局长徐历主持访谈,南桥镇党委副书记刘伟、民政部重点研究课题评审组专家、上海市民政局公益项目招投标评审委员会专家徐本亮老师、仁宇中心主任汪路加和本心公益理事长杨安围绕近“互联网+三社联动”工作,奉贤社会组织的发展现状,优势特点,瓶颈困境,以及未来展望,开展面对面访谈交流。

  在优美的弦乐演奏中,由奉贤区“1+12+X”枢纽型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带领全场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深情告白祖国!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