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举行"孝亲敬老 福满贤城"重阳庆祝活动

2019年10月9日10:2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8日上午,奉贤区举行"孝亲敬老 福满贤城"2019我们的节日·重阳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为8位百岁寿星赠送鲜花和"长寿金"。区委副书记王霄汉为活动致辞,并向全区广大老年朋友致以美好的祝愿。袁晓林、陈勇章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由三个篇章组成。第一篇“点赞·初心不改系奉献,最美· 银发爱洒新时代”,介绍周兆熊等8位老同志典型事迹。第二篇章“时光· 请留住最幸福的记忆,岁月·请善待最亲爱的人们”,为参与“带着父母去旅游”摄影大赛获奖者颁奖。第三篇章“温暖·架起一座座夕阳之桥,真情·奉献给那些可爱的人”,表彰奉贤区“为老服务先进单位、医养服务之星、孝亲敬老模范家庭。”

  活动开始前,外场“东方美谷、风雨彩虹”圆梦行动再度扬帆启航,让奉贤老人们体会到了新时代晚年生活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像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为8位百岁寿星赠送鲜花和"长寿金"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