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举行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销售签约仪式
慈善超市展销点揭牌

2019年10月28日15:3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10月25日下午,奉贤区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销售签约暨慈善超市展销点揭发仪式在海湾镇举行。

  根据《上海市慈善超市创新发展三年规划(2017-2019)》,奉贤区已建设完成13家慈善超市,其中包括1家区级旗舰店和12家街镇、社区、开发区慈善超市,实现了慈善超市街镇全覆盖的目标。

  各慈善超市建成以来,坚持以弘扬慈善文化为核心目标,融慈善服务以及公益文化于一体,将慈善基因渗入百姓生活中,不仅销售便民生活用品,更成为全区经常性社会捐助的接收点和常态化圆梦的实践基地。在各大节庆日、纪念日,慈善超市也积极参与政府各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举行爱心集市,扩大慈善超市的社会影响力。

  按照“对口帮扶地区所需,奉贤所能”的原则,奉贤区与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凤冈、余庆县,青海省果洛州达日县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本次举行奉贤区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销售签约仪式暨慈善超市展销点揭牌仪式,无疑是对慈善超市功能的进一步突破和发展。 “一份商品,两份爱心”,市民朋友在慈善超市所购买的每一份商品既是为奉贤地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也是为远在千里之外的对口帮扶地区困难群众贡献一份力量,为奉贤的对口帮扶工作再添新的亮点。

图像领导致辞

图像签约仪式

图像揭牌仪式

图像爱心企业捐赠

图像义卖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