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2020年慈善超市主题月活动启动

2020年7月17日15:2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2020年奉贤区慈善超市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于7月17日晚上19点,在庄行镇邬桥牡丹广场拉开帷幕。在未来的一年内,奉贤区各慈善超市将进一步落实慈善超市“主题月”活动。轮流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即完成一次义卖、一次志愿者活动、一次筹资筹物、一次公益活动、一次服务社区困难对象。在全区持续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区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秘书长卫晓江在致辞中指出,慈善超市要以弘扬慈善文化为核心目标,融慈善服务和公益文化于一体,进一步落实慈善超市经常性社会捐助接收点、对口帮扶地区特色商品展销点、常态化圆梦实践基地、工青妇公益活动基地等职能,让慈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让幸福之花更加绚丽多姿。

  庄行镇副镇长朱瑾应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慈善超市,使社会各方面的救助资源得到整合,架起一座献爱心的桥梁,希望庄行镇各界人士都能投身慈善,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支持慈善超市,支持慈善事业的发展,让广大群众群体受益。

图像嘉宾致辞

图像向抗疫英雄、爱心企业和个人颁发证书

WDCM上传图片“全国故事大王”项豫小朋友宣读携手慈善 与爱同行”倡议书

图像来自小朋友的爱心拍卖

图像拍卖品庄行土布

图像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