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善汇爱 让慈善走向四方
奉贤区"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聚焦志愿服务

2020年9月7日15:0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9月5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机构和奉贤区民政局共同举办“凝善汇爱 让慈善走向四方” —— 2020年奉贤区“9.5中华慈善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志愿服务为主线,由奉贤区各行各业爱心人士组成,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人人可慈善、行行做慈善”的理念。经过简短又隆重的慈善志愿服务出征仪式,四支志愿者队伍通过徒步奔赴四个点位开展志愿服务,传递正能量,成为9·5贤城一道靓丽的慈善风景线。

  通过活动希望更多的人能积极、踊跃地投身慈善事业,汇聚慈善力量,创造慈善新成就,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晓江及区残联、区卫健委、南桥镇分管领导,各街镇社保科科长、志愿者代表约80人参加活动。

  活动详情如下

  第一站:江海敬老院

  为老人们送去爱心礼包,并亲切的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第二站:南桥镇阳光之家

  与残疾人共同参与文艺表演,并为他们送去爱心礼包。

  第三站:绿地铂骊酒店隔离点

  为隔离点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并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第四站:古华中学

  与困境儿童们共同参与“你比划我猜”、“童谣猜猜猜”游戏,为他们送去心愿书包,并为孩子圆梦。

 图像1活动启动现场

 图像2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晓江致辞

 WDCM上传图片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会长戚爱国为慈善志愿者队伍授旗

 图像4四支志愿者队伍集结出发

 图像5志愿者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