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慈善捐赠11200张听书卡关爱儿童成长

2020年10月22日16:4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21日,“听见世界 梦想未来”——喜马拉雅学生听书卡捐赠仪式在南中路幼儿园的新建部校园里。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向14家幼儿园和3所小学的小朋友们爱心捐赠11200张喜马拉雅学生听书卡,用更好的创新思路、更有效的创新手段拓展慈善事业,在幼儿园和小学校园里把爱传递。

  南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佘洁琼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她鼓励孩子们勤奋向上,发扬美德,今后同样运用所学知识来回报充满爱心的社会,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南中路幼儿园园长蒋美勤老师向镇领导、慈善基金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还向大家介绍了美丽南幼“弘扬民俗文化,彰显‘梨园梦’京韵传统”的特色办园理念;并通过微视频充分展示了南幼的梨园梦、中国梦,随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南中路幼儿园的“京韵馆”教学空间、小菜园等特色场所,纷纷对南幼别具一格的办学理念和教学特色表示高度赞赏。

  活动最后,受赠学校的老师、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工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表现回报社会,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校园中美丽绽放。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会长戚爱国、南桥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佘洁琼、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副秘书长章勤华、南桥镇社事社保和社区管理科科长顾吉吉、南桥镇教管办主任何纪明等参加了活动。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