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佳黄浦"捐赠价值36万元药品关爱奉贤区老年人

2020年11月27日10: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6日下午,上海运佳黄浦制药有限公司药品捐赠仪式”在奉贤区老年大学举行。公司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捐赠价值36万元适合老年人外用药品,包括炉甘石洗剂、尿素乳膏、开塞露等。这些爱心物资将定向用于全区养老机构老人、区老年大学学员、老伙伴项目服务对象。

  上海运佳黄浦制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先生表示,20年来,企业做着一件普通事情,生产着最普通的产品,为普通老百姓的健康潜心做好基本药、良心药、经典药。今天是感恩节,通过这样捐赠活动,希望给奉贤老年朋友送去一点关爱、带来一些帮助。

  奉贤区老龄办、奉贤区老年协会有关领导,受助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捐赠仪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