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帮助困难家庭过好年

2021年1月5日10:4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5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组织举行第二十七届“蓝天下的至爱”主题募捐活动。奉贤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慈善捐赠仪式,并在“蓝天下的至爱”主题歌声中,奉献上自己一份爱心,为2021年奉贤的慈善事业发展带了个好头。

  值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开展第二十七届慈善活动之际,奉贤区代表处真诚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推进慈善事业为已任,伸出温暖的双手,敞开仁爱的胸怀,秉承“帮助他人 阳光自己”的理念,热忱为慈善事业慷慨解囊,在寒冷的冬天里,为困难家庭过好年送上一沐暖阳。

图像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捐款

图像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捐款

图像奉贤区人大主任袁晓林捐款

图像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捐款

图像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会长马天龙捐款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