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代表处凡人善举"爱心窗口"揭牌

2021年1月7日12:4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为进一步发掘本地区慈善资源,帮助更多困难家庭,1月6日上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凡人善举“爱心窗口”正式揭牌。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依托区慈善超市这一平台,在超市内增设“爱心窗口”捐赠点,方便社会上广大爱心人士日常捐赠,开拓奉贤慈善募捐新渠道,扩大奉贤慈善影响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推动奉贤区慈善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爱心涌动,“上海市慈善之星”姜建华带着孙子唐禹尧来了,他们一家祖孙三代捐款10500元。姜先生表示:“中国梦是由每个鲜活生动的百姓梦汇聚而成,作为一个普通人,我的梦想是想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都能够得到帮助”;热心公益的媒体人蒋帅带着儿子蒋力捐款3000元,他说:“关于公益和慈善,我认为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在参加公益和慈善的过程中,我不仅帮助了别人也获得了快乐”;奉贤区癌症康复协会会长高正章代表协会会员们捐款1610元。他说:“我们这群特殊人员,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也要为慈善献出自己一点微薄之力”。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会长马天龙,副会长兼秘书长戚爱国,奉贤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静,副局长卫晓江等有关人员出席。

图像揭牌仪式

图像为捐款的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

图像活动现场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