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舞动奉贤 康乐健美"工程项目再启动

2021年1月14日9:5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3日下午,第二届“蓝天至爱计划”受助项目——2020年奉贤区“舞动奉贤 康乐健美”工程项目在奉贤区老年大学正式启动。

  经过一年多专家组多轮评审筛选,奉贤区“舞动奉贤 康乐健美”工程项目成功入围,成为第二届“蓝天至爱计划”资助项目之一。活动仪式上,奉贤区广场舞委主任方梅仙介绍了项目实施计划;南桥镇广场舞大队、海湾镇燎原居委等代表60个居委广场舞队作了发言。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副秘书长章勤华出席启动仪式。她在讲话中要求,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要不断总结经验,更规范、更有序地开展活动,打造慈善项目品牌,进一步扩大慈善影响力、感召力,吸引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参与广场舞的健身运动。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 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 产生了深刻...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