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你 一路同行
爱心企业捐款助力金海街道阳光家园班车项目

2021年3月5日13: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春回大地,万物苏醒的日子里,学雷锋的春风吹满地。奉贤区金海街道阳光家园的学员们也在这片“春风”的照拂下,坐上阳光家园班车,高高兴兴去家园。

  金海街道“阳光家园”由“阳光之家”、“阳光基地”、“阳光心园”三个部分组成。现有注册学员28人,“阳光心园”注册的学员有13人,阳光基地注册人员7人,正常开展教育培训、康复、简单劳动、特奥等内容丰富的教育培训活动。由于家园位于茂园路岚丰路口,从金水苑到阳光家园路段未开通公共交通服务,且沿路有多家物流公司,经常有集装箱在此路段经过,有一定的安全隐患。而学员均为智力残疾人和精神残疾人,并有少量肢体残疾人,大部分服务对象无法自行入园及出园,且不能由家属日日接送,学员面临着出行困难的窘境。

  当街道正在为学员们的出行问题一筹莫展时,上海漕河泾奉贤科技绿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伸出了援助之手,从2020年5月起,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先后捐赠2次,共计26.40万元,为金海街道实施阳光家园班车项目提供资金上的支持,解决了学员们的出行难问题,确保社区和谐稳定。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