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至爱计划"第三方管理团队赴奉贤考察项目实施情况

2021年3月26日13:54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3月25日,上海市第二届“蓝天至爱计划”项目第三方管理团队专程来到奉贤区,实地考察“蓝天至爱计划”两个慈善公益项目实施情况。

  上午,在奉贤区代表处副秘书长章勤华的陪同下,他们来到地处奉贤最东面的四团镇,观摩由奉贤区老体协组织实施的“舞动奉贤 康乐健美”广场舞项目辅导培训班,志愿者老师们正在认真传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舞蹈。今年项目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老体协广场舞委员会精心挑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曲进行编排舞蹈,通过区、镇自上而下逐级培训,最后推广到居委会(村委会)广场舞队每一位队员。在寓教于乐中强身健体,更重要通过开展慈善公益项目增强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自豪感。

  下午1点,考察组一行赶往平安社区察看“情暖夕阳,关爱传递---独居老人关爱行动”项目活动现场。15名独居老人围住在一起,认真聆听志愿者们传授做蛋挞技艺,有的说“我没有吃过”、有的说“我没有见到过”,他们怀着好奇和兴奋的心情,亲自动手制作,到美美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老人们脸上的微笑油然而生,在全社会的关爱下,今天他们不再孤独,明天他们会更好。

  通过对“蓝天至爱计划”项目实地考察,第三方管理负责人充分肯定了项目成效,希望在实施项目过程中,严格按照计划推进,规范化运作。代表处副秘书长章勤华感谢第三方督导、感谢社会组织参与,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加强相互间的沟通,加强自身监管,提升项目运作的效率, 强调慈善公益项目一定要让参与的特殊群体有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