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桥学校举行"蓝天下的至爱"捐赠活动

2021年12月31日15:1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为了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五育融合,陶冶精神世界,切实推动美育育人,以爱育人,弘扬学校“自强不息,爱满人间”的慈善精神,办好有温度的教育,12月30日上午,邬桥学校举行了“蓝天下的至爱”捐赠活动”暨艺术进校园讲座。

  参加活动的有中国著名指挥家、 作曲家、原上海轻音乐团团长屠巴海,上海音乐文学学会副秘书长、奉贤区作家协会副主席蒋帅,邬桥学校校长樊胜军及学校部分师生,副校长张律主持了活动。

  邬桥学校桃李满天下,作为邬桥学子的蒋帅带来了“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歌词创作分享会。他挑选了自己的一些代表作如《心中的旗》《圆梦》等,和大家聊聊这些作品背后的故事,并详细阐述了如何写作诗歌、歌词。授人玫瑰,手有余香,随后“蒋同学”为“学弟学妹们”捐赠诗集《大海一样的男人》,鼓励牡丹学子们要有梦想,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谱写上海慈善基金会会歌《蓝天下的至爱》的屠巴海老先生,在听了“蒋同学”的故事以后向同学们打开了话匣子:贝多芬的趣事、歌曲创作、慈善和公益、努力和梦想……在屠老现场激情弹奏的一曲《蓝天下的至爱》的伴随下,师生代表一起上台捐赠爱心。教职工共捐款20780元,学生爱心义卖共筹集14461.7元,将捐赠慈善基金会资助贫困学生。华美的音乐殿堂下,爱的旋律唱响牡丹校园,为冬季带来了浓浓暖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成长为集规律性和互动性、成长性和品牌性、传播性和系统性为一体的慈善项目,并获得多项荣誉,在全国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