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代表处设立"未小贤"保护救助项目

2022年1月14日16: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4日上午,上海益中亘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朋泰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涵霞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宜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爱心企业,共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捐赠善款15万元,设立“涉案特殊未成年人保护救助”专项基金,定向用于救助被侵害的未成年人、在案件中发现的生活困难或就学困难未成年人以及办案中发现的其他需要救助的未成年人。

  项目以慈善项目化运作为抓手,让这些特殊孩子在生活上、学习上、心理上得到更好地关怀帮助,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使他们健康成长。

  奉贤区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奉贤区代表处、奉贤区人民检察院、奉贤区工商业联合会有关代表等,当天参加了“未小贤”保护救助项目基金捐赠仪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

“放飞希望·凡人善举”手拉手结对助学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常年开展“手拉手”结对助学项目。该项目可通过单位和个人结对,个人和个人,一对一或一对多的结对方式,帮助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克服暂时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