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崇明县举行“上海增爱基金会”捐赠仪式

2010年7月22日14:22 来源:上海崇明政府网 选稿:李玥

  为慰问长期耕耘在崇明教育第一线的教师,对行动不便的校长和教师给予关心和帮助,上海增爱教育基金会携手美国LDS慈善协会、上海老校长联谊会向崇明教育局捐赠轮椅、助行器各100台。

  5月24日下午,我县在崇明中学举行了捐赠仪式,副县长王菁,上海增爱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先生夫妇,美国LDS慈善协会李福华先生,上海老校长联谊会副会长吴小仲等出席捐赠仪式。

  王菁在讲话中感谢基金会对崇明人民的关心和厚爱,对崇明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并希望崇明教育工作者以更大的热情投入教育事业,促使崇明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县教育局领导向三家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

  上海增爱基金会是一家致力于推进社会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创造性地构建社会和谐、公平的非公募基金会。从2008年6月创办以来,先后开展了援助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活动、“健行中国”计划、世博捐赠活动等大型慈善活动。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