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政府补贴培训 农民学成就业

2010年6月30日0:00 来源:上海崇明政府网 选稿:李玥

  崇明中华职校电工考核站依托政府政策优势,发挥站点教学所长,积极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和城镇失业青年实现就业。

  陈家镇铁塔村青年沈海山和竖新镇前卫村青年朱春杰这几天特别高兴,因为他俩通过了船舶电工专业考试,下个月,他俩将到江南造船公司正式上班。沈海山告诉记者,现在有了一门技术,只要踏踏实实地干,就不怕失业了。朱春杰则说,自己拿到证书后,就可以到江南造船集团上班,心里真是开心。

  其实像沈海山和朱春杰通过电工考核,被江南造船等大企业录用的农村富余劳动力和城镇失业青年还有很多,仅最近一期的短期培训,电工考核站就有16名学员通过考核,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为帮助更多富余劳动力实现就业,本县推出了政府补贴培训政策,免费为农村富余劳动力和城镇失业青年培训。中华职校电工考核站今年就培训了700多名学员,而从2003年起的7年时间,已经累计培训数以千计的维修电工、水电工,其中90%以上找到了收入不错的稳定工作。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