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美国LSDC慈善协会向崇明养老机构捐赠辅助器具

2011年9月29日16:31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县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9月23日,在中国传统的敬老、爱老“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美国LDSC慈善协会、上海东方文化教育中心为崇明县养老机构的老人送来了200辆轮椅车、200件助行器和50张床,为崇明福利院行动不便的老人送来了关爱和温暖。

此次捐赠活动仪式在崇明江龙老年公寓进行,美国农业部退休专家、美国LDSC慈善协会中国区负责人、上海东方华人教育发展中心高级顾问克劳克先生及夫人、市委统战部原副部长周箴、徐汇区统战部原部长黄霄鹰、崇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为群,崇明县副县长朱建江,崇明县民政局局长龚建琴等领导参加了这次的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朱建江副县长感谢美国LDSC慈善协会、上海东方华人教育发展中心对崇明老年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将尽快把这批慈善辅助器具分发给最需要的老人,使他们感受到美国LDSC慈善协会的爱心和美国人民的友谊。同时,朱建江副县长希望全县各级党政部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上海市第24个敬老日的到来。

1
美国LDSC慈善协会向崇明县养老机构捐赠200辆轮椅车、200件助行器和50张床

1
相关领导与负责人合影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