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蓝天下的至爱“健康巡讲走进新海镇

2016年1月15日15:15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县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1月14日下午,由市慈善基金会、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县分会举办的第22期“蓝天下的至爱” 健康巡讲,在新海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热闹开场。

  活动邀请到了社区卫生中心医师何为公主讲,何医师详细讲解了中老年人平时饮食应注意哪些问题、怎样保持良好的心态等健康保健知识。智能医学快速诊断,无毒病自除,排毒先识毒。内源性毒以及身体器官的排毒时间还有无毒饮食,五脏的排毒最有效简单的方法。并希望中老年人一定要定期测量血压、限盐、戒烟、控制体重、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及时控制临界高血压。讲座中,何医师不仅教授医学知识,还积极倡导大家要养成定期身体自查的良好生活习惯,调控好精神状态,多多参与社会活动,才能真正提高生活质量和拥有健康的身体。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