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感恩青春”义卖活动筹款资助留守儿童

2016年5月26日15:26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分会

  上海慈善网讯  5月25日上午,一场以“感恩青春”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在长兴镇凤辰社区门口拉开序幕。义卖共筹得善款2600余元,将用于资助留守儿童、特殊家庭子女等群体。

  此次义卖活动是市慈善基金会公益项目“追梦青春,扬帆远航”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多方参与和努力下,活动筹得了手工制品、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千余件爱心物资。这些价廉物美、品种多样的物品吸引了大量人流,各义卖展位前,人头攒动,大家都积极涌跃地挑选自己心仪的爱心物品,人们慷慨解囊,热心支持义卖活动。由崇明各乡镇的青少年事务社工、重点社区青少年、长兴镇团委和江南造船组成的40余名志愿者穿上红马甲积极投身到义卖活动中。

  义卖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事务社工为参加公益活动的重点社区青少年搭建交流平台,和他们一起分享了活动的收获,让重点社区青少年了解公益,接受公益,能够做到传播公益理念,学会感恩社会。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