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崇明区开展2017年“中华慈善日”系列活动

2017年9月8日15:23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慈善

  上海慈善网讯  9月5日是第二个"中华慈善日",为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弘扬慈善文化,崇明区民政局以“携手慈善,与爱同行”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中华慈善日"宣传活动。

  开展一次主题研讨

  区民政局、崇明慈善召集18个乡镇的分管镇长、事务办主任,围绕《崇明区慈善超市创新发展三年计划(2017-2019)(讨论稿)》、《崇明区慈善超市制度汇编(讨论稿)》、《崇明区慈善超市设施与服务规范(讨论稿)》开展交流研讨,共同讨论崇明慈善超市标准化建设发展方向。

  开展“携手慈善,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区民政局、崇明慈善通过设置主会场,带动分会场的形式,在全区广泛开展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主会场设在东平镇长江白玉兰广场,主会场分政策宣传区、义卖活动区、便民服务区三个分区,现场广告旗迎风招展,宣传“慈善公益人人参与”,工作人员向参与群众发放慈善法的宣传折页,引导大家共同参与慈善;慈善义卖区人头攒动,居民们各取所需购买合适的商品,参与慈善活动;便民服务区,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理发、磨剪刀、量血压等,共同践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理念。分会场设在各乡镇的慈善超市。崇明区通过主会场与分会场的活动同步进行,营造"人人可慈善、处处可慈善、时时可慈善"的良好氛围,将慈善理念进一步散播到社会生活中。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