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崇明两所小学开展亲子实践活动

2017年11月23日13:18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2日上午,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资助下,上海市崇明区长兴小学和平安小学部分外省市户籍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元祖启蒙乐园开展为期一天的亲子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参观现代化的蛋糕生产流水线,观看了元祖much蛋糕制作的动画片,了解“元祖”以品质取胜、追求健康的企业文化和理念。随后,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制作一个图案精美的蛋糕,并在父母陪伴下在活动区游玩,享受放飞心灵的快乐。

  本次活动让家长们享受到了陪伴孩子共同体验、一起快乐的幸福,很多家长表示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尽量多抽出时间与孩子加强交流、增进感情。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对海岛学生的关爱,感受到了社会支持教育事业、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的无限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份感恩之情铭记在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