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手拉手结对助学 上港球迷用"星"呵护梦想

2019年3月18日11:00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6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共同举办助学活动。十一家球迷协会分别结对十一名学生,并向受助的学生赠送了上港球衣,同时他们也获得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颁发的捐助证书,球员李圣龙也通过本次活动与一名崇明地区小学生结对,并长期资助和关注他。

  李圣龙表示,崇明是培养自己成长的地方,我们根宝足球基地的孩子都是喝崇明的水吃崇明的米长大的,知恩图报,当自己有能力时必须要为这个地区做些事情,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可以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从这一刻开始这些孩子的成长将于上港所有球迷会息息相关,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球迷愿意私人再资助多名需要帮助的孩子。

  参加当天活动的有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监事长顾国林,副理事长施南昌、姚宗强,崇明区副区长黄晓霞、崇明区民政局局长施金星等。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