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季惠平爱心送餐车助力崇明乡贤文化建设

2019年3月18日10:2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崇明

  上海慈善网讯  3月1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季惠平爱心送餐车发车暨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崇明区新海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捐赠仪式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新海镇乡贤季惠平先生向新海镇老年助餐点捐赠了爱心送餐车一辆,同时向新海学校17名贫困中小学生捐赠了助学金。

  去年年底,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曾对新海镇“助力夕阳”服务项目进行了专题调研,而此次捐赠是“乡贤+助力夕阳项目”的又一次深入实践,切实解决了助老用餐的实际难题。同时,“乡贤”的爱心更是从老人拓展到了贫困学生。

  今后,新海镇将继续探索以“乡贤+项目”助推乡贤文化建设的工作机制,用实事项目搭建起乡贤发挥作用的桥梁,让乡贤之情成为新海振兴的重要力量,让乡贤之力不断造福桑梓乡亲。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施南昌、姚宗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