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慈善联合爱心企业举办点亮"小小心愿"活动

2018年8月17日12:22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8月12日,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摩伦优质生活家、云微素影、贝德口腔、贝若轩画苑等联合举办的“托起明天的太阳——小小心愿”点亮项目系列活动,在摩伦优质生活家举行。现场18组家庭通过“牛轧糖DIY”、“陶艺DIY”、互动小游戏等亲子活动,让孩子们在获得知识与乐趣的同时,用自己的一点点善意去帮助与自己同龄的小伙伴并感受到其中的快乐与幸福。

  作为主办方之一的摩伦优质生活家,将报名费用全额捐赠,用于“托起明天的太阳——小小心愿”点亮项目。今后,还将组织“小小心愿”学生体验专场,并在困境儿童团康活动、企社对接拓展活动等方面给予支持。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通过积极联合各种社会资源,共同为有需要的青少年提供既精准又不乏特色的公益服务。今年推出的“托起明天的太阳——小小心愿”点亮项目,得到了松江区17所随迁子女学校的积极响应,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的爱心涌动,为全区17所随迁子女学校的1000多名贫困学生带去爱的心愿。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