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松江7463本公益图书发往云南

2018年10月15日15:39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10月15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将“云苗悦读”公益图书募集活动募得的7463本图书,集中打包发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用于该县学前教育点图书角建设。

  “云苗悦读”公益图书募集活动自今年9月发起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关注。尤其在贝果教育、爱心家园等机构的号召下,松江区内的绿洲艺术幼儿园、玉树幼儿园、荣乐幼儿园、和谐幼儿园、白马幼儿园等纷纷加入进来,为活动持续发力创造了条件。他们通过小手牵大手的形式,传承爱心,共享书香,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丽琳舞蹈、贝德口腔等图书募集点还依托自身资源,专门制作了海报、微文进行推广,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汇集的幼儿图书不仅品种多样、内容丰富,而且质量上乘,流转率高。下一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还将会同勐海县教育局,跟踪这批公益图书的使用情况,让澜沧江畔的孩子感受到“云苗悦读”公益图书的浓浓暖意与勃勃生机。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