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市会领导赴松江调研慈善工作

2018年11月23日14:07 来源: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松江

  上海慈善网讯 11月23日上午,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资产管理委员会主任王伟,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方国平等一行,来到市慈善基金会·松江开展调研。

  松江慈善会长居洁,松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副巡视员孙伟等陪同调研。座谈会上,居洁介绍了松江慈善顺应时代发展所作的探索与努力。松江慈善副会长兼秘书长邱京民汇报了机构运作情况以及近年来形成的财务管理模式,并就区站两级统筹预算的做法进行了重点介绍。

  市会领导对松江慈善财务管理模式予以了充分肯定,特别是自下而上编制预算、需求导向制定项目、科学管理专项基金等方面值得借鉴。王伟希望松江进一步探索实践,在物资募集、多元众筹、政府购买服务等领域有所突破,并加强对资助项目的跟踪检查,加大对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的关注力度,逐步将慈善资助由补“短”向补“缺”、增“能”转变,释放慈善新的空间,激发慈善在新时代的新作为。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松江慈善办公场所,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点亮心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手术

自2003年起,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与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