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读取工具条配置

无人机知识科普主题活动走进南西街道社区学校

2019年5月21日16:12 来源: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

  上海慈善网讯  在2019年上海科技节到来之际,在上海市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支持下,静安区南京西路街道办事处携手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南京西路街道社联会/社服中心/升平居委/社区学校、上海奥根航空乘务专修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系列科普活动,共同增进广大青少年科普素养。5月18日下午, 20个家庭参与了在南京西路街道社区学校举行的无人机组装及飞行活动。

  活动上,上海市慈善教育教育培训中心及上海奥根航空乘务专修学院的科普教师首先通过一部短片,让学员们对无人机有个基础的认识。随后,老师们结合环保相关理念,以四轴无人机零件课件模型为载体,通过讲解无人机分类、构成、法规等科普知识导入无人机的组装。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于2017年已组建一支无人机科普教育工作组,通过为广大特殊青少年送上科普教育、及开展科普竞赛,学赛结合,以赛促学,成功举办了上海首届青少年无人机科普大赛、第二届青少年无人机科普大赛上海邀请赛,获得广大青少年师生、家长的喜爱。中心同时在特殊学生班级融入于正常孩子的教育中,让这些特殊青少年们公平地享受教育参与赛事的机会的同时,体验科技的快乐。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品牌项目 更多>>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慈善活动

“蓝天下的至爱”品牌诞生于1995年,作为上海慈善领域历史最为悠久的 项目之一,经过25年的实践,已...

联系方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地址:淮海中路1253号

电话:021-64334343 邮编:200031

上海慈善网

地址:淮海中路1273号9号甲

邮编:200031